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12月


12月了
今天做了很疯的事情
花了我整份薪水
我以为我会得到满足
但原来不是
有人说断掌的女人命衰
个性孤僻固执任性
我不想相信
可是我的人生就是那样
我很努力了
努力到超越了我的能力
变成了我的包袱
有没有人认为
我跟她很相像
只是或许
她能够比较单纯的活着
因为有你的保护
只是我从一开始
就不属于你们的世界
却又不知为何会闯入
又为何会伤痕累累
那么的狼狈着
在大家的面前
变得可笑的是我
所以就算了
都够了
不再属于我的
不再拉扯
....
有没有人说过
一个人搭巴士,搭地铁
看着大家的表情
似乎背后都藏着了
很厚重的故事
有的时候我会猜
别人的心是什么滋味
好想做一天的你,她
你们的心又是如何
我的感受
跟你们相比
是不是只是小巫见大巫
我一个人还是能够生活
只是少了真心的快乐
爱情不重要
因为不长久
亲情不重要
因为不懂真正的关心是什么
友情也不重要
一个人能够决定一切
真的累了
晚安

2 评论:

匿名 说...

ying add oil ya..try to enjoy your life..dont so easy to surrender !! =)

m!sS @bBiE 说...

baby dun say like tat make me cry lo...but thx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