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更更更新...


2009年
还剩多少天
该回忆多多少少的感伤
该想念或多或少的幸福
真的感慨
这一年的所有所有
看透了我懦弱的一面
坚强得逞强
感谢你
曾经用心的陪伴着我
在我崩溃的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那是遥远的从前
远得模糊,远得伤感
可我都还一一记得
  你懂得
记忆力最差的笨蛋,是我
最难忘的
不是对我说过的誓言
而是对他人读着我的脆弱
那是我很深很疼的伤疤
藏在内心最深处
我知道我没什么好
当时的孩子气
换来如今的一切
我不怨
怨也无能为力
走错一步
便得为自己的所作所为
附上不能负荷的责任
知道吗?
当时的我,现在的我
就算有再大的改变
唯一不变的是
心依旧从前
aii kunn liao...
zzz
nitez...
christmas nite?any plans 4 me?
dunwan at home alone...
hate tat so much....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