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happi new year end of 09


前天跟宝贝tHinG讲了很多
都是我心底话
都没对任何人说过的话
对着她说的
我毫无掩饰
毫不保留
不记得说过什么
只记得她问了我一句
‘其实你干嘛要排挤要追你的人’
‘因为我觉得很烦’
很简单的回应
我的心在谁那里
我就只需要他的真心
其他的,我不需要
我很爱玩很爱浦
可是我会有分寸
我到了一定的程度一定会回头
现在回头想想
之前大家都认为最孩子气的是我
现在呢
想要孩子气的撒撒娇都没办法
周围的人年龄都比我小
显示出我的格格不入
曾经因为如此想远离所有人
我其实不悲观
只是很多东西都想得很透
因为美好的我拥有不了
有很多东西
都是要自己亲身经历
才能真正体会那种感受
旁观者永远都不会明了
我是该庆幸
你们都让我走过太多的曲折
让我更坚强
见得更多,懂得更多
我承认我还小
世界那么大
我还算是井底之蛙
这一年就快过完了
好多好多的感慨
数也数不完
倾诉永远也不会有完结篇
这一年,很精彩,真的
就算多么狼狈多么坎坷
无怨无悔
唯一遗憾的是
我抛弃了可爱的我
某个曾经常常被说可爱
那段时间努力改变自己
我做到了
只是抛弃了可爱
内心却少了些什么
或许是快乐或许是自己
傻傻地,过度用酒精麻醉自己
使劲力气让自己忘记那不美好的一切
是对是错,不再重要
这或许是这一年最后的述说
完结了
接下来的2010
我希望
衷心的期盼
我能拥有我内心想要的
只有一个人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收到了吗?
其实得不到也没什么
习惯久了自而然的麻木
只是
那是我新一年的愿望
就让我这样的一直下去吧
新年快乐...
你也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