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半个...成年人...


这一天没什么特别
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
那四个字对我来说其实不重要
因为我都不快乐
谢谢宝贝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谁是真心我还能看出一点点
今年的这一天
没有蛋糕,没有庆祝,没有计划
就一个人过
想想之前还想的那么美好
不能不笑自己傻
是我想象得太完美
才导致现在那么不甘心
那么不平衡
怪自己
每走一步路都碰壁
然后后悔
今年的愿望是什么
是不会实现的愿望
我让我自己很受伤
其实我可以不用这么的生活着
只是我没有躲开
像心甘情愿的为自己刮上伤痕
还有半个小时
我知道我决定了的
今天能让我懂得我是该离开
长大了要自己做决定
不要等别人来操控自己
如果我消失不见
会心疼吗?
会难过吗?
会担心吗?
不会...
嗯...
知道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