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coNclUsioN


今天宝贝来看我真的很开心
从我当兵回来第一次见面
看到她跟她家老公老夫老妻的
感到很欣慰
不管多遥远的距离
还是狂风暴雨过后
他们还是很好的相处
当初不被看好的恋情
如今还能依旧温热
是难得
真心的想祝福他们
因为真的得来不易
自己总是有一丝丝的遗憾
最后还是给不到自己
一个很完善的交待
是走得太遥远了
我们都忘了最初的彼此
最初的相见
最初的一切
对自己失望
因为无法证明让大家知道
我当初不顾一切的决定
是对的
奢求一些不是我能拥有的
倒不如一个人勇敢
每一年都一步步成长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过客
我知道我没能力去改变
所以都透彻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
找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
要一个人
努力,坚强
2010年就到了
19岁了
若我还停留在原地
不值得
因为原地没有人等着我
所以决定单独走下去
像这样偶尔插播
见见老朋友
或许这样的生活
没有起没有落
淡淡的悲伤
淡淡的遗忘
才是最好的结果
我是有的选择的
大可不必受气
乖乖在家做大小姐
只要照着要求去做
要什么就能有什么
至于现在家里关系弄得如此
什么都不在乎了
知道我的倔强了吗
不喜欢靠谁过活
不喜欢欠谁人情
除非等价交易
自尊心很强
包括了我的粗心,任性,鲁莽
还有很坏的脾气
没有人能够忍受
还是一个人不用害人害己
虽然是这样
还是想要你,她,他
都会幸福
先要祝福他人
自己才能割舍
不是吗

下雨天
你们的心情会是如何
这一天应该很值得高兴



p/s:blog只用到今年尾...明年换新的...重新再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