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不喜欢自己看起来那么的脆弱
就算伪装就算假装
都强逼自己要更勇敢一个人坚强
像那一切从未发生过
虽是自欺欺人
可悲得可笑
委屈不代表能够求全
等待不一定就有结果
坚持未来会不会实现
认命是不是能够换来我要的快乐
如果是的话我会割舍所有一切我坚持的
换回最初的自己
可以吗
不想自己那么不成熟
烦恼一大堆孩子问题
我最需要的是什么
有人懂,却无法给予
从不开口乞讨这一切
因为我知道答案
这天空的氧气让我窒息
宁可换作旁观者也不愿陷入其中
只是一旦踏上了就无法选择
我想知道真相
却害怕太赤裸裸
害怕到最后
自己没有办法再给自己借口
继续下去
要我怎么办
是可以这样
时间久了习惯多了
要变原来那么轻而易举
我都能够一个人过
很讽刺,很廉价,很可笑
谁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犯贱
这样子谁又会开心了吧?
我都无所谓
反正都一样过活
不计较别人的看待
对别人的眼光视而不见
从来就不需要谁来懂我
谁都是
我很坚强
所以请放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