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working till bek cek...

今天有好多奇迹发生
 谢谢 你
虽然能给我的不多不少
虽然我还在伪装我没事
都不懂脑袋瓜想的是什么
很矛盾,很懒惰去猜测
顺其自然吧
我都感觉很累了
很想快快结束这样的生活
找一份夕9晚5的工作
轻松多了
不用过的那么逞强
唯一不变的是
我还是坚持我想拥有的
你们都知道的
我个性很倔
再多的相劝也无补于事
即使跌得头破血流
我也无怨无悔
只因一切都是我的决定
-我的坏习惯,天天的必需品
-要你买的巧克力冰沙
都是习惯了...

miss.yvonne...
是真的有缘才相识到的我们
说你样貌像我表姐不是吹的
羡慕你们五官都那么的精致
我们的相像
是个性都很倔强,对吗?
喜欢跟你们交朋友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你们长大了
能够自己解决问题
我想从你们身上学会成长
你说的对
我们1起+油吧
很不好意思认识不久
就让你看见我的脆弱=.='''
最后,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SEN LI 小姐
今天收到你的来信
好感动的....
电话被偷那么久了都没联络上你们
有点惭愧
谢谢你们的关心
好想见见你们
好久没见了
我兵营里的朋友
你们过得都还好吗?
记不记得我们一起熬过的三个月
同甘共苦的日子
也算是另一种缘分

老天今天很眷顾我对吧
算一算今天的好事比平常多上10倍
好得让我不敢相信
不敢接受

累了...睡觉时间到...
其实...我还是很想念着一个人
不说了
都知道是谁了的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