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这样的自己
我不懂...

最近
几乎都往外跑
几乎都三更才到家
玩到自己麻痹
自己累了
才甘心

被问起
''这样子你快乐吗?''

那天在巴士上的感触
不笑
并非不快乐
而是介于快乐与不快乐之间

没有伤感
因为渐渐麻木

没有快乐
因为找不到快乐的缘由

这样子淡淡的看着每一张陌生的脸孔
背后是否背着了沉重的包袱

我了解自己
所做的却又是相反
正如我想我是懂你
却不了解你
所有我懂的你
统统作罢
不用再提起

如今
太专注爱一个人
会使人变得狼狈
变得不堪

过去太乖太听话
也太过天真
单纯的以为
某个人
会给到我
所谓的幸福
曾经
是真的感觉幸福过
真的

就是所谓的曾经
烙印在心里无法割舍
是我太不成熟
目光看的不够远
生活的世界太过狭小

讨厌这样子的感受
讨厌这样子的自己
无法为自己内心负责人
自己不断的伤害自己

一年一年的重复犯错

不够成熟
所以
没有后来
等待
能够坚持多久

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