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新的自己...


HEY ALL...IM BACK...
5 sEpTemBeR 2009 放监咯...
难忘的一天
因为当天我没有哭
看着别人稀里哗啦的流泪
感觉自己像是冷血的
原本当天一回家就该上来报备一下我的感想
只是一直拖到现在什么感觉也没了
请勿再问我当兵好不好玩
那里生活怎样之类的问题了
都过去了啦...
我只当成是难得的经验
在那里学会的...犯过的错...
警惕着自己不能重蹈覆辙
回来了的这几天心情还不错
妈妈一直灌我喝补品吃药
吃到我差不多要反胃了
原因是回来这几天一直头晕想吐
严重贫血 T.T
后面的脊椎骨天天都有酸痛的情况
回到来整个人残完就对了
前两天跟家人去juSco买日常用品
这样简单的花了200++
光是我的费用...>.<
重点当天司机是[[我]]
我终于得到了驾车最丢脸的一次
进parking时竟然拿不到卡
还要坐后座的妈妈下车帮我拿
oMG...丢脸丢到家~~
然后接下去的这两天呢...
把自己关在家...
疯狂的自拍
感觉好久没拍照了
要一次过拍个够...
年轻就是本嘛~~ =.=''
打算把那堆不穿了的衣服拿上网拍卖
要不然真的很浪费
很多都没有穿过就说不喜欢了
不懂什么时候自己才能节俭一点
嗯....嗯....
最后呢....
我想说....
<wO><hAo><xiaNG><nI>
我现在懂了...
博客里就是要让人感觉幸福
我现在感觉很幸福
没有再像以前那样悲观
你们感觉得到我的改变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