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的心很不安~

我的心很不安
有种不好的预感
感觉上是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
刚刚表姐拿请帖上来我家
我想我需要听取别人的意见
想想当完兵要做些什么工
如何提升自己
她给了我一些意见
我突然才发现我长大了
我该直视这个问题的存在
之前的我都一直在逃避
漫无目的的生活
其实我好想自己一个人搬出去住
学习独立
可能太久没有住在家
觉得自己一个人生活会更好
更想如果有机会的话做两份工
帮家里赚多点钱
自认自己是个不孝女
常对爸妈大小声
要改了 更要会想了
在营里我又变成了一个爱哭包
不多不少....
大庭广众之下哭了三次
问:''你不是一直都很坚强的吗?''
嗯...我想我不是吧~
我是个胆小鬼,爱哭包...!'(>.<)'!
可是我发誓我已抛弃我那悲观的想法
至少我会想尽办法解决问题
不唉声叹气
虽然总有崩溃的时候
可我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哇咔咔)= =''
忘了说我的直觉还蛮准的
直觉告诉我说今晚要自己一个人过
心情有点混乱想有人陪我聊聊
可自尊心作祟
不主动去找任何人
所以还是算了
睡一睡 醒来后晚上又得回监牢里去
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