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dAmN tiReD toDaY...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开工第四天就请假
第五天就足足迟到一个小时
哈哈...老板没说我什么的=.=
真的好幸运
嗯嗯....
刚开始做了几天
虽然在这里做工比较认真
不像以前是混时间过的
同事都还不错
不会很大牌还是什么
老板同事都蛮好相处的
当然这是我这几天感觉到的
 以后会怎样都没有人知道
今天有某某人吃干醋
我有点暗自开心^^
paiseh~
现在快12点了
等你过来陪我
再让我失望你就够力了
先去睡一会儿
眼睛又来疼
对了
今天金河小地震咧
小小吓了我一跳
就这样
nite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