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gAi gAi day...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msn Ji Mui
然后一句就问
dak han bor
mau gai gai bor
讲去就去
其实是想要买衣服的
结果去到金河
haizz~~~
什么都没有买到
衣服完全看不上眼
好像好久没有update过那样
三个月进kem前看到的
现在还是那些货色
 不是我要批评什么
可那就是事实=.=''
paIseH~
今天出去我想通了两件事
第一...
我摆脱了自己的某种心理障碍
至于内容是什么...
保密~
第二...
突然肯定了自己的未来
想要发奋的生活
做一些成绩出来
告诉自己说:
''原来生活也可以很美好''
....
以后都不准你像今天一样尝试吸烟
看了心情怪不舒服
虽然带点搞笑成分
你妹还在录影...>.<''
够够力...
我会想尽办法戒烟的
我答应...
其实很想你陪我
可我知道你很累了
所以还是没有说出口
XXX
眼睛好痛
累了....
可是我失眠了...
现在是早上6.20分
怎么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