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iM drunk...

刚刚去了阿姨家自由餐
跟表姐妹话题少
所以一整晚都是存在于diam diam的状态
只是在听大家说冷笑话=.=''
现在才懂我真的不擅于交际
是时候开始学习学习了
刚刚喝了一瓶半的啤酒
三杯whisky
我的极限
人还很清醒
可是脸已经噗红
遗传性...够够力
今晚那么拼
才发现自己酒量还不错的说
虽然目前头是疼到没话说
等等还要准备明天的东西
够忙碌的了
明天一定要美美出场
虽然主角不是我
但我还是希望表姐新婚快乐
我等这天好久了哦 >.<
哇咔咔...
不多说了
好累好累
酒精效应
老公...想你...
nite...^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