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幸福原来与自信有关


首先不好意思发张丑照~
第一次把头发绑起来
因为脸胖胖所以都没什么敢这样绑
今天心情怪怪的
起伏不定
难道我更年期到了...shit~
突然对于幸福跟自信有某些感想
我不得不否认...
其实我做人缺乏了自信
对自己的样貌...能力...等等
我都需要靠别人的眼光来判定
很在意别人怎样看待自己
所以一直都很羡慕他人
做什么都有十足的把握
我也好想自己是那样
我的定义
自信=幸福
一个人有自信就不会烦恼那么多
没有烦恼生活就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还有家人还有你
可是我缺乏自信
所以我不开心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矛盾
给自己气到半生不死了T.T
又或是....对于自己的生活要求过高
却又不懂得如何改变
刚刚老妈又来找茬
只是blar了一堆不要浪费时间了之类的话
内容说了什么大概都记不清楚了
只知道重点在要学习还是工作?
要我迅速做个决定...
现在就像是站在十字路口
做什么决定都怕跌到...
现在满脑子想着的都是$
学习就赚不到$
打工的话即没时间也怕学不了什么
到底要怎么办
想到脑袋都秀逗掉了
说到最后好像离题了
zzz..~
最后...
我发现了回来的这段时间很依赖你
一天没见你都感觉怪怪的
晚晚睡觉都想你陪
够够力了...
坏习惯...
要改改...
要不然会痛苦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