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workinG...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做工的关系
第一天开工就觉得很''闲''+''累''
今天礼拜六
生意还蛮差的
我个人认为
可能是我不够努力还是什么的
没关系
明天再拼回来
今天你的意外出现
让我感到很惊喜
虽然你事先说了
或许会看到一个笨蛋来看我
可我没有想到你是真的有过来
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好多天没见了
今天只吃了一餐
努力的坚持着不乱花钱
看着美美的衣服
美美的鞋子
通通都必须saY nO
好累了...
sleepinG timE
nite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