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开心^^

这些日子写得太多了
给你会一篇篇去看吗
我自己看着看着都眼花缭乱了
想删除掉某一些
但毕竟那是我有过的想法
一直很好奇跟suki姐怎么有那么多相同之处
当然不是我俩相同
是我俩的笨蛋相同^^
两个差三天出生 另两个差四天出生
这么多凑巧的事情
我想我们该去结拜了 哇咔咔
想要一直这样开开心心的
什么烦恼的事情都不去想
好好的期待明天的到来
终于可以出去逛街咯
超期待的 拜托拜托要顺顺利利
要一整天都开开心心的
又要忍忍忍耐了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完蛋了我 我不想头脑想多多
好想告诉全世界我现在过得很好
尤其是某人 我想我再也不会对他说我过得不好了
我会让自己好好的 幸福的 因为有人一直陪在我身边
当然这个人很重要 对我来说
希望我在这个人心目中也是很很很重要的
为什么每个人都爱问为什么喜欢去clubbing呢
erm...erm...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喝酒...单纯的喜欢跳舞
不是跟那些陌生男人一起...而是跟自己人一起...
超想你带我去的 可是....haizzzzz..........
自己去总觉得没什么意义
好想一大班自己人去玩去颠 而不是小猫几只那种
我知道不可能 等等做梦去 = =
到底什么时候我希望的都能实现呢
希望我不会等太久
希望总有一天统统都会实现
^^
完毕...

补加...有某人竟然怀疑我疯了~T_T
只因我今天看起来特别的开心
嘻嘻...某些事情经过了沟通后心情舒畅
放下了心头大石~就这样简单而已>.<
等等睡醒后就疯狂购物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