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last clubbing nite...

我有点晕了 头很痛 可睡不着
这是我进kem前最后一次下夜店了
刚刚msn有人告诉我做工可以申请延迟
原本还以为我不用去了
可是我想了想 还是决定去好了
我想改变我自己的生活态度
我太放肆了 像没有人绑着的蛮牛
做什么不顾后果 任性妄为
她们都说我给你吃死死了
可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不听话
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我很担心 也很怕
只是 我已经没有去想了
我要离开了 我能够怎么样呢
注定了的 这三个月或许会改变一切
对了哦 那天你说你没背叛我哦
从别人身上领悟到原来用生命威胁会让人反感
我不会再做蠢事了
如果你真的懂怎样是为我好 疼我 爱我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
如果你觉得厌倦我了 我也会很洒脱的
我不会给任何麻烦你
还要说什么呢
嗯...
我好想你
就这样
对不起 我醉了
晚安
5.16am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