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内疚

今天几号了
我不知道 更不想知道
放不下 舍不得 你
这些天一直都在睡觉
像是永远都睡不够那样
你没有陪我时我会睡觉
胡思乱想时我选择睡觉
我想我真的疯了
我有很多话都放在心上
没有机会说出口
我开始觉得内疚
每一次让你回家时我都觉得惭愧
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那样累
没有我 你能像以前那样过
不用跑来跑去只为了让我安心
我突然觉得自己贪得无厌
一直想要你给我更多
让你那么累 我不希望是这样的
或许 我真的错了
我能做的 不给你增加烦恼
我要好好照顾我自己
虽然一直以来我都乱冲乱撞
不顾后果不顾人感受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那里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那个本事
能够留任何人在我身边
对我不离不弃
昨天说的话都很沉重
真的不想要这样
承诺我想是说服不了我们自己
我们都知道 世界上没有一定
你担心失去我 我担心你离开
只有熬过了心才会踏实
熬过了就有种很实际的证明
头有些疼 再去睡一睡
想起你 担心你 不够睡
T______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