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对不起...

又是因为我的任性而闹到这样
我有想过我会不会让你没有安全感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问题在于我
我是时候该检讨自己 为什么那么冲动
只是每一次我都被冲昏了头
没有办法理智好好的做决定
更没有第一时间想到这样会让你不开心
对不起
其实今天去找你真的很期待
想给个惊喜你的
我也不想一直气你
这是我第一次哀求别人带我去那里那里
我是真的很希望你带我去
晚上不想回家让你生气
我只是想珍惜能够出去玩的机会
只是这个解释好像不够逻辑
所以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这感受只有我知道
是答应你回家了的
只是后来事情有变化
不在我预料之内
谁能够想到是因为他们小两口的一场误会
而导致了没有办法回家
刚好气在心头 又刚好说去唱歌
也就这样去了
然后又弄到你不开心很生气
我真的不懂我能够怎么办
好怕你放开我的手 不要我了
是真的很怕很怕
我被问 还喜不喜欢暗恋过的那个人
我给的答案是 不喜欢了
去唱歌之前有遇见他 如果我没看错
差不多半年多没见 竟然在这个时候遇见他
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不知道他记不记得我
只是我都当作不认识 也不想承认认识这个人
给我第一个感觉是 很想把他丢进海里喂鱼
对他剩下反感
我现在在乎的是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其实那天我是白担心你了
我会生气 也一直气你
那是因为我一直以为我让你很累
觉得完全是自己的错 想体谅你
可是那天你竟然跑去打机
不是不允许你打机 只是可以告诉我一声
不要让我一个人像傻瓜一样穷担心
我觉得自己好苯
只是那些跟我做的这些愚蠢的事比起来
怎么说都是我错
我会反省 你也会吗
对不起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