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满足的一天...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今天去考车都是处于blur blur 的状态
到我了就直接照着平时那样去驾
然后无端端就这样pass了呀
超开心的说~~
虽然我有多出一点点小钱=.=''
可我还是凭实力的呀~~
这几天没得好睡就是因为这件事
现在终于过去了 累得不像样
最后两天了......
我还能留住什么
我想让自己开心一点点
一点点就够了 不需要多
心淡了 对呀
对于某些期望的确是心淡了
可没关系 无为的执著 过了就好
摆在心里只会让自己想的更多
剩下的这两天里
我努力的把时间排满
不让自己有点休息空间
这里这般的生活已经要跟我说再见了
我必须去学习如何一个人过新的生活
嗯...没有感想...
你说的话我有放在心上
希望你是真的会做到
时间会证明我俩的
至于她们 嗯...保重吧...
这样简简单单>.<'''
等我3个月回来我要驾车呀~
我要到处跑
啦啦啦...
累了...
去睡睡午觉...
想你~^^
4.39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