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痛苦的星期一

心情不好
每个星期一就是如此
下午原打算就一直睡睡睡到死掉去
被一通电话吵醒
就这样冲冲忙忙去了某某酒店游泳
想想这样也好
至少我不用想要做什么打发时间
真的很恨星期一
去不到做检查
结果跟家人吵了一架
我好累 连哭都觉得累
在线上也被骂 真他妈的讨厌
我不回复你你凭什么骂我
更看见某差点要被我丢下海的那位上线
没有找他 觉得没有必要
他记忆中的我不是今时今日的我
是啊 我变了好多
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
我只知道 我越来越坏 越来越不听话
是我自己要变得这样 怨谁?
反正也没有人带我坏 也只能在原地打滚
我累了 不再期待什么了
已经没有力气固执的去坚持我想要的了
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过
原来 剩下一个星期而已
苦笑 没什么大不了
我没有想多多!
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