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

最后一次了
下一次回来是三个月后
你才刚走我又开始想你了
终究还是很忐忑不安
对你对什么事都是
或许你说的对
我会当作是场磨练
让自己更坚强的回来
要一直记住你说过的话哦
不可以抱其它女生不可以泡女
要乖乖的等我要一直想我
要天天向我报告
其实要坚持下去很不容易不是吗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得到
从还没在一起到现在
我被问了无数次为什么不放手
以前我选择不放
如果我到这个时候才放
我会觉得自己很傻很不甘心的
我不懂自己对你为什么那么执著
可能也是欠了你的吧
我始终还是没有在你面前掉过泪
现在的心情...
很混乱...也好累...
只是没有时间休息了
要收拾行李了...
大家保重...
10.12a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