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剪头发了

头发剪短了
用尽了所有一切改变我自己
我以为我能够割舍
因为总在别人问起时
我并表现的不在乎
其实傻瓜都看得出
只有自己骗自己
我先说离开
最后离不开的还是我自己
是的,我犯贱
对不起我第一次谈恋爱谈的那么不理智
原来我一点都不坚强
不要告诉我要一个人开心的活下去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想我还是没有办法办得到
我的思绪从此不会再打扰到你
你也不会觉得多了个包袱
没有我你应该会轻松很多的
嗯...你幸福就好了...
其他的我想我再也没有能力去改变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