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总结...

头发想要再短一点
这样好吗?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
[复刻回忆]
这里是我的避风港
我像是要抛弃全世界一样
独自留在自己一个人的空间
哭够了 只是有点累了
我明白了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不会回来
友情也好,爱情也好
只是还是很固执的
放不下
只是我也懂了
背着太多的包袱
都很累了
一个人逞强也没有用
你们都爱骂我很固执
我知道的
自己是怎样
我怎么会不懂
我是个有很多缺点的女人
所以不值得别人来爱
这段日子过得很坎坷
离开了一度让我崩溃
瞎子都感觉得出
我逞强多过于坚强
是犯贱
明明知道前路不能行
还偏偏要继续
是我太不够成熟
现在这样
或许是活该
或许是报应
如此伤害别人
自己感同身受
玩不起了
不敢了
怕了...累了...
是该长大了
现在一个人
或许对谁都好
只是有点孤单
有点不知所措
少了倾听
少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少了温暖的拥抱
一个人入眠
一个人面对现实
这些或许是让我成长的踪迹
崩溃,有时候
或许,我都还能应付
剩16天
18岁生日了
好想一个人上云顶吹吹风
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想想就好了
不再无知的吵着下夜店
要安安静静的
让自己清醒清醒
让自己懂得下一步该如何走下去
学习好好过
学习微笑是怎么一回事
学习独立
学习一个人努力
学习一切我从来就没有做得好的
感觉
只是有点可惜
有点遗憾
以为最难熬的都熬过了
感情是如此的脆弱
幸福或许只是童话
或只属于回忆
歌词都很贴切
告诉自己
不要再崩溃
不要再难过
不要再流泪
不要再期待
都够了
真的够了
能做到吗?
应该...
或许...
不知道...
尽力吧...




7 评论:

A Vampire's Diary 说...

^^come kacau u laa~ y dun want put chat box ga?

m!sS @bBiE 说...

coz less ppl c my blog...= =

A Vampire's Diary 说...

ya meh? ^^u put jor chat box u'll know many ppl see de la~ ^^btw, u got my phone number right? wat;s my name on ur phone?

m!sS @bBiE 说...

Chii Hoong rite? i aso forget dy~paiseh liao >.<

A Vampire's Diary 说...

^^en correct~ is chii hoong~ 1175 is ur number right? ^^next time call u want meet u dun say u dunno me oo! ^^xixixi

m!sS @bBiE 说...

i change number jor~coz last time my phone kena curi le...later gv u my number in msn ba..

A Vampire's Diary 说...

^^good~ ^^see u in msn la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