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咖啡篇...


凌晨3点
下雨了
不想睡
泡了杯很浓的咖啡来喝
11天
谁记得
不期待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学会了很多
这一年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年
虽然我让自己颓废过
至少
我不后悔
记得那个陪我熬过的曾经
谁还记得那段日子
是谁教会我勇敢
让我不再一个人面对困难
只是我不争气
到现在一个人了
还是没办法长大
从小到大都爱逞强
太高估自己
所以做什么错什么
跌了又跌
伤痕累累了还是要继续犯傻
等一个未知的未来
现在开始
学会简简单单的过
上班放工回家
天天不断的重复
我等我的未来
属于我的未来
让我幸福的未来
虽然还是天天发呆
还是一样常做错事
太过在乎
绑死了我自己
找不到方向
我没有的选择
笑一个吧
相信幸福的那一天会到来
所以我一个人要努力
要撑到那一刻
最近爱上的歌曲:
梁文音-亲爱的是我
方炯镔、弦子 - 暗示
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徐佳莹-失落沙洲
方大同 - 复刻回忆 - 薜凯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