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BYE BYE



好累
做工当中
最近有点压力有点烦
六楼很多小孩子
看到都觉得心烦
努力做工
不要给人看贬
刚刚跟顾客谈起我的感情事
很不可思议
竟然可以跟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
那么健谈
而且还是妈妈级的
感觉说了心情放松了很多
好像很久没有人听我诉苦了
都是放在心上
原来是跟一个互不相干的人吐诉
才是最好的
说了谁也不记在脑里
这种可遇不可求的相遇
要多久才会发生
有的时候发觉一个人做工会比较认真
也不用那么受气
今天生意还是那么差
我一个人能努力做多少
是太累了所以才状况不好
星期五快快来
我的休息天
礼拜天永远不要到来
我不想长大
面对这个现实的世界
强迫我面对我的悲伤
我不要
放工了
回家了
...
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