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im back...





上一次假期出来时拍的照片
好怀念这一餐 (>.<''')
生病出来到现在就只关在家里睡
天天就只是吃面包和粥
很想出去走走
不懂要找谁陪更不想浪费钱
讲心里那句
我有很多人不想找
跟他们在一起会被传染到很复杂的心态
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一个人
这一次出来跟上一次出来有天壤之别
上一次出来很高兴很幸福
时间排得满满又有你陪着我
这一次出来算是千辛万苦
病的一塌糊涂想玩的心也没了
下个星期一要回去了
想快一些回去过完剩下的二十多天
然后希望出来的时候思想会成熟一点
不只我一个
希望其他人也是一样
不要重复那样的心情过生活
生活其实是被你们复杂掉了
以前的我是这样所以不懂
现在我明白了
在兵营里虽然天天过一样的生活
面对同一样的人
但是天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感慨
能够让我看见与听见不一样的事物
很多人都说兵营里很好玩很舍不得
对我来说我不会舍不得这个营更不觉得好玩
就算是舍不得的也只是里面的朋友
我们开心的日子也只是没有活动的时候
进去这么久唯一开心的是
能够让我变得大胆...叽喳...
还有的就是懂得珍惜自己的生活
不像以前那样觉得自己很可怜那样
至于我的感情
我在里面 你在外面
我不懂在外面世界的你发生什么事
虽然我常常都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信息
虽然我每一次差一些就要放弃
过后我还是选择不去理会
慢慢的别人说什么我都已经没有感觉了
我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反正日子还是要这样过
顺其自然吧
最后....
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