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我逃兵耶>.<''


哦哦...本小姐今天大胆放肆
决定不要今天回去营
不过最多能拖到一天
今天心情本来就不好了
刚刚还要遇到一个貌似"没读书""没家教"的UNCLE
人家明明就很down
不想跟UNCLE吵架的
谁叫他不尊重我老豆
三十多岁的UNCLE讲话幼稚到死
还讲不爽就去茨厂街找他
BABI乜现在
要开片我奉陪
我叫警察去陪你玩
我才没有那么蠢找人跟你打
哼....blekk....
不过骂了人心情好很多了
好多天忧郁的心情一下子爆发出来
UNCLE算你倒霉...
啦啦啦....
你敢动我家的车我让你没法活
hng....
我真的不想回去
虽然还剩下25天左右
虽然我留在这里不见得有多开心
或许我只是舍不得某人
[][][][][] (>#<)
那天跟在国外的小姐妹msn
为情而烦噢...
希望你
记不记得以前读书时的小梦想
交了男朋友要四个一起出去玩的呢
我还记得的哦
可是都不可能会有机会的说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相隔较远的比在身边的
感情来得好
长大了 不可能做什么都一起
思想变了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变幼稚了吧
我只是知道现实
现实的去过活 不要感情用事
我真的不懂我变到怎样去
不管了 开心就好
其实呢...
我只想乖乖做个小屁孩
无忧无虑的过...= =
the end~
p/s:照片里的戒指很值得纪念
没有想到跟营里的朋友会买到同一款同一号
可惜其中一只已经进马桶了...zzz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