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假期当中...




我又回来了
打从上一次回去营里过后
都一直连续着发生不好的事情
在那里我真的喘不过气来
找了个借口回家休息几天
我想不只是我一个有这样的感觉
而是在营里的朋友都有相同感受
教官严格的训练
对我们来说是种折磨
或许是我们都太自我
不愿白白任人摆布
电话第二次被收还被丢
这个教训很大
事情也闹得很大
我当时就在想
这一次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我不会忘记我在营里受过什么苦
更不会忘记所有的点点滴滴
让我成长的三个月
还有两个星期即将结束
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结束的那天开始就得面对我全新的生活
还有全新被改革的自己
我想我是时候对自己有个交代
任性,坏脾气,统统得抛弃
回来那么久还没休息过
睡觉去了...
希望这次回来可以转转运气

lucky lucky lucky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