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是这样吗?

我该说什么好呢 只因为心情平静
我今天真的很乖 什么都没有去想
可是我懂得这种平静只是一瞬间
下一秒钟脑袋或许又会胡思乱想
我们是不是对对方都没有信心呢
所以才一直保留在平行线上
最近我选择去相信你说的
虽然嘴上还是会埋怨你骗我
我觉得我谈恋爱是交心的
或许要达到某种共识
我想你会不放心我吧
就像我不放心你一样
我不喜欢被绑着被关着
我的任性由来都是因为我喜欢自由
我很直接 很坦白
我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我只是心里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好像要把烦恼抛给人家那样
很自私吧我?
你问我有多爱你
我没有回答并反问回你
其实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只是在一起我会笑我会心安
我不想想得复杂
我只知道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就是了
我想让你自己去想
我是该被伤害还是被珍惜
我不会质问你这个那个
更不想变得跟你之前那些一样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什么特出
能让你认为我是特别的
但我也努力不制造多余的烦恼给你
在学习不吵吵闹闹 不埋怨这个那个
承诺或许是骗人的
勾勾或许也不能代表什么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说过什么
更会为自己的话负责任
我是任性 但也懂得什么叫信用
不要去猜测未来
时间会过得快一些
日子也能过得快乐些
没有你是真的很不习惯
你会不习惯没有我的日子吗?
所有一切一切都告诉你了
包括我心里的话
是不安是逞强是开心是难过
可此时此刻是幸福的那就足够了
还有的是我在努力做一个不麻烦的女人哦
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