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我要的生活

我是真的想开心的生活
只是那多余的执著
一直围绕着我 挥之不去
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做 怎么想
我讨厌我自己 什么都做不好
难道我真的连管理自己的情绪都办不到吗
如果现在就离开那该多好
我不想再背着某些包袱 似有似无
我不能独立 因为我不能一个人
一个人我会忐忑不安 胡乱思考
或许我需要别人带我走走跑跑
而不是让我一个人24小时独自在房间里
像极了坐牢 我讨厌那种感觉
我不能被绑着 关着
虽然在家 一天却也跟家人讲不到五句话
我想再这样下去我会得了自闭症
我爱自由 这点谁不知呢
我要的自由不是你放任我去自由
而是带我去闯去飞翔去实践
这些生活谁给到我?
可悲的是没有人
怎么我要的生活有那么艰难吗
还是我必须靠我自己来过这一种生活
但若是一个人 或许根本没有意义
可悲的执著 逼自己进入了死胡同
不懂得转弯 结果让自己伤痕累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