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现在的一切....结束吧...

今天的心情
怪不舒服的
其实我一直都在逃避自己去做决定
总需要别人推我一把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
我现在的感受
简直是多此一举
就三个月
有些事有些人总让我舍不得
你们不是我
怎么能懂我的感受呢
你们体谅不到我的
就像是我不会舍不得你们一样
反而想远离你们的生活圈
我们都是自私的
怎说一直在为他人着想
其实还不是一样什么都先想到自己
这是人的本能不是吗
我没有偏激
只是有点心淡了
我一直觉得我面对不了的事情
经过了一天
我强逼自己去面对
告诉自己往好的方向去想
其实我在担心什么
担心你变了
担心回来后他们都像是个陌生人那样
担心回来后我一无所有?
这一瞬间我再想想
就算是真的变了那又怎样呢
我又改变不了什么
现实就是如此啊
好笑的有些人倒不觉得自己变了
谁不会变呢
怎么我也会承认我变了
变得讨人厌
因为我没有选择一起走同样的路
我选择了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
现在呢...
我真的要独立了
不能再依赖谁谁谁帮我
我不再是个孩子
别人的事我听而不闻
别人的情绪我笑笑就好
别人的批评我乐意接受
别人可笑的一面我视而不见
别想着一直要人家配合你
因为你也从不曾配合别人
这句话
我会牢牢记住
是警惕自己的话
不是在讽刺任何人
如果不是还有你
我想逃离这里或许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这些日子所发生的一切我看得都累了
我真的不得不感慨
现在的孩子
怎么弄得自己那么复杂那么可悲那么无知
包括我自己
超可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