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LiF3...I ♥ mYs3LF...N...I ♥ eU...

Personalie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失眠后的胡言乱语....

又失眠了
两天没睡了吧
只是在店里睡了一下下
怎么发觉了我最近很喜欢在店里大喊
其实也只想借机发泄
好想到某个地方让我好好的大喊一场
也没什么 只有少许透不过气的感觉
下个星期开始学车了
心里害怕得要命
记得上一次学车是三四年前的事
都过了那么久基本上什么都忘了
时间上更怕赶不到在进营之前
最近皮肤敏感的次数变多了
药也不懂给我扔到那去了
反正这也闹不出人命也就算了
我一直执著的某些事
竟然不懂在什么时候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有的时候 退一步 更能看清楚事情的发生
现在对我来说 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
嗯....我想要快乐
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要真的开心的笑
好想再去旅行 跟你一起
这次定义不一样了
但或许这在梦里才会发生的事吧
但没关系 那只是我的小小想法而已
不必太过认真
跟你冷战 心是真的很难受
但是常常这样 会累的
我不要大家都感到累
我只要我们都感到幸福
只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学会
包容 体谅 呢
我想很难吧
身边都没有谁能够做得到
不想多余的事情了
剩下的这段时间
我要好好珍惜
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然后进营里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或许这样我才会成长独立呢
这也未尝不好
再最后出来时外面的世界会变得怎样
我觉得我是有能力去接受的
以后的事 谁也不懂
不去猜测 所做的事情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别人就好了
嗯....我要乖乖做个小女人的生活即将结束了
面对我的是要自己坚强的生活
不过回来后
我仍然还是我^^

0 评论: